军事体育部 ——部门简介

   军事体育部设体育、军事二个教研室,共有教师十名。开设有网球、游泳、羽毛球、篮球、排球、乒乓球、太极拳、滑冰、体育舞蹈、体育欣赏等十多门课程。目前有正教授1人,副教授10人,讲师4人;硕士研究生8人,形成了教学经验丰富,专业能力突出的教学骨干和学术研究梯队。

建院以来,体育教研室组织、训练的学院田径队运动队,在省、市大学生运动会及其它竞赛中,成绩始终名列前茅,居全省高职院校之首,为学院争得了荣誉。

除承担大量的教学和部分科研工作外,体育教研室还根据各自课程的特点,协同学工处组建了多个学生社团并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课外活动。通过组织和参加这些活动,既提高了教师的综合素质和专业技能、丰富了学生课余文化生活,也提高了学院的整体形象。

军体部多艰苦奋斗、开拓创新,不断地探索与进步使我们日益壮大,在“以人为本、健康第一”的教育理念引导下,我校体育工作坚持“改革、创新、发展”的工作精神,形成了具有时代特征、龙建院特色的体育教育模式。

 

编辑
版权所有·北京赢科天地电子有限公司
北京市朝阳区祁家豁子8号健翔大厦501室 电话:010-82887279 82886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