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活动

时间: 2020-11-05 作者:军事体育部 点击:

2020年“龙建院杯”教职工气排球赛圆满落幕

 

为促进我院群众性体育活动的开展,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凝聚力,由学院工会主办军体部协助的教职工气排球比赛于10月19日举行。在学院军体部的大力支持下,在各基层工会的积极配合下,教职工气排球赛于10月30日圆满落幕。

本次比赛中,各基层工会踊跃参赛,共有13支代表队参赛。初赛3个场地同时进行,赛场上队员们奋勇拼搏,各施绝技,发球、起跳、拦网、扣球,活力四射。一传、二传,每个环节都尽力发挥,严谨认真,配合默契,每场比赛高潮迭起,扣人心弦。在比赛现场,每一个精彩瞬间都引来欢呼阵阵,“加油”的助威声铿锵有力,此起彼伏,队员们充分发挥出自己精湛的个人技术和熟练的战术配合,实力相当的球队为现场观众呈现了异常精彩的比赛。

历时两周的激烈比拼,最终比赛成绩揭晓。冠军队市政与环境工程系工会;亚军队党群工会;季军队后勤工会;信息工程系工会获得第四名;公共课教学部工会、教管工会、教辅工会、建筑系工会获得第五名。

本次活动,得到了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学院党委书记景海河同志作为主力队员亲自上场参战,党委副书记高明学、副院长张秀霞、副院长赵云鹏、党委委员教务处长汤延庆、党委委员组织部长潘忠立、党委委员宣传部长石海涛也亲临现场参赛助威,为全体参赛队员鼓足了士气,振奋了精神,使整个比赛更加精彩纷呈。

我院教职工气排球赛是传统体育赛事。通过举办气排球比赛活动,充分展现了学院教职工积极进取、团结和谐的良好风尚及朝气蓬勃、文明健康的精神风貌,也为广大教职工搭建了一个相互交流、切磋球技、沟通感情的平台,让教职工在紧张的工作之余得到身心释放,在运动中寻找快乐,绽放激情,更激励教职工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助力学院各方面和谐发展。



编辑:军事体育教学部
审核人:
最终审核人:军事体育教学部
编辑
版权所有·北京赢科天地电子有限公司
北京市朝阳区祁家豁子8号健翔大厦501室 电话:010-82887279 82886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