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体活动

时间: 2023-02-28 作者:军体部 点击:

龙建院“趣味游戏会,活跃师生情”校园趣味游戏活动

                            ——接力锤钉子游戏

2022年11月4日下午龙建院“趣味游戏会,活跃师生情”校园趣味游戏活动拉开帷幕。本次趣味活动在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在学生处和后勤部门的全力配合下,各系师生积极参与,在欢声笑语中增强了班级同学凝聚力,缓解同学们学习和生活的压力同时促进师生间的交流和配合在活动项目中真切地感受到运动的魅力,展现龙建院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首先进的项目是接力锤钉子游戏,共有9支队伍参加,八个系组成的八支师生组合代表队和一支教师代表队,比赛采取单轮淘汰制。裁判一声哨向,比赛正式开始,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激烈比赛,最终建筑工程管理系师生组合的队伍获得最终比赛胜力,并与教师代表队进行一场友谊赛,教师们热情澎湃的参与其中,享受与学生竞争、交流和配合的快乐。

接力锤钉子游戏比赛结束了,本次趣味活动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让参赛同学走出寝室,培养了与他人的默契,充分彰显了青春与活力。这是龙建院首次举办的趣味游戏活动,本次趣味游戏让师生感受到了校园生活的丰富多彩,也展现了我院学生团结协作的风貌。

友谊,从运动开始。相信在接下来的趣味活动中,更能丰富我院师生课余生活,有效地激发学生之间的激情和团队凝聚力,展现出龙建院学子昂扬的精神面貌,使教师真正成为学生的良师益友,活跃师生情,达到共同进步!师生用铿锵奋起的脚步,续写龙建院校园文化生活,留住精彩,继续向前!



编辑:军事体育教学部
审核人:
最终审核人:
编辑
版权所有·北京赢科天地电子有限公司
北京市朝阳区祁家豁子8号健翔大厦501室 电话:010-82887279 82886006